草你蛇

提醒:遇到403非死圖,請重連一次即可!!任何需圖片連接觀看的車請用app,or在瀏覽器複製好像死了的圖片地址再重新連上或電腦打開

【蓋所羅】flavour

▷注意事項◁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群友和本人屁聊出來的蓋所日常

▶繁體字注意

▶全對話



 所:蓋提亞,你真差勁。

 給:!是我經常說錯話的緣故嗎

 所:你只會顧你自己舒服。

 給:我不明白。

 所:你從不顧我後面的感受,當然,你經常說錯話。

 所:但更準確的說,你扭曲我的意思,來形合你自身。

 所:性愛,日常的相處,你總是如此。

 所:比如桌上這個牛油蛋糕。

 所:你竟然配上一球...

 所:巧克力冰淇淋。

 給:你要說這個啊。

 所:蓋提亞,你非常差勁。

 給:不嚐嚐是不會知道的。

 所:......好吧

 所:我猜冰箱只有巧克力冰淇淋了。

 給:我去買。

 所:我要香草味配這塊蛋糕。

 所:唉,雪糕已經化在蛋糕之中。

 所:我得先吃掉這一份。

 給:無情的王。

 給:再吃一份就是了。

 所:對,可是。

 所:另外一份是你的。

 給:我從來就沒有和你分出彼此來。

 給:(哽住)

 所:你傷心了嗎,蓋提亞。

 給:我並不。

 所:因為我要你跑腿。

 給:你吃蛋糕吧。

 所:又或者,你喜歡配巧克力味的,而我否定了你。

 給:快吃蛋糕。

 所:亦可能是你和這塊牛油蛋糕產生共情。

 所:因為他金黃焦香的外表配上可可色的冰淇淋,跟你配色很像。

 給:您一開始說的話,容我現在還給您。

 給:我這就為您效勞,買香草冰淇淋。請稍後 (摔門)

 所:蓋提亞?

 所:你生氣了嗎(訊息

 給:(不回)

 所:那你不喜歡牛油蛋糕配香草冰淇淋嗎(訊息

 給:(不回)

 給:(買了大桶香草冰淇淋自己找了張長椅坐著全吃了)

 給:……很普通嘛。

 給:不過沒錢再買了。

 給:今晚就睡這裡好了。

 所:你在哪?(訊息

 給:(在思考要不要丟掉手機)

 所:你的蛋糕我沒動(訊息

 給:為什麼不吃。

 給:(冷笑)(但還是不回)

 所:你冷嗎(訊息

 所:我猜你吃掉了整桶香草冰淇淋(訊息

 給:(發訊息)你為什麼冷天吃冰淇淋

 所:因為再冷的冰也會化在剛出烤箱的牛油蛋糕上(訊息

 給:哇——

 給:(但是不回)

 所:你不冷嗎(訊息

 所:我重新熱了蛋糕(訊息

 所:你想吃嗎(訊息

 所:我現在帶給你(訊息

 所:我猜你在公園的長椅上(訊息

 所:我替蛋糕找了一個小禮物盒(訊息+圖片

 給:(發訊息)請您帶著傘和零錢來找我。也許會下雨。

 給:(發了就後悔了)

 所:這樣就能很好的保暖(訊息

 給:並成一條一起發啊。

 所:我出門了(訊息

 給:……好想吐。 (冷天吃冰淇淋之故

 所:我來了。

 所:你濕答答呢。

 給:那麼為什麼我濕答答呢?

 所:因為你溶化了。

 給:(剛吐完非常難過)

 給:我們去買冰淇淋吧。

 所:你生完氣了嗎?

 給:我不生氣。

 所:那你為什麼在大冷天一個人幹掉大桶冰淇淋?

 所:你沒我嚐甜。

 給:你為什麼不用千里眼收看在檔電影,要看我?

 給:……我不是一個好的僕人,也不是一個好朋友。

 所:電影有無數場,

 所:只要有一隻光碟,

 所:就能無數次重複著同一場戲,

 所:分毫不差,

 所:而你是活著的魔術式。

 給:……結果還是讓你出來買冰淇淋。

 所:你需要享用它嗎,它應該還是暖的?

 給:我好難受。沒辦法吃呀。

 所:你需要一些熱茶。

 所:這樣你可以拿茶送蛋糕。

 給:我都留給你了……說到底你的和我的不還是一回事。

 所:只少我會把大桶冰淇淋留在午夜看家庭電影的時候。

 給:你會比我更難受的,不要這樣做。

 所:我們去買些胃藥吧,

 所:然後在蛋糕的下面唧一個洞,

 所:把藥像奶油餡似的注進去,

 所:少女愛麗絲的頭髮也是金色的,

 所:你們會因為滲藥的糕點成為朋友的。

 給:還是聽不懂我的話。

 給:不生病就不用吃藥的道理和吃藥不能吃蛋糕的道理,孩子都懂。

 所:吃藥前要吃東西。

 給:不可以吃蛋糕。

 所:為什麼你不吃你的份呢?

 所:人不能從鏡像手上拿取多一份蛋糕。

 所:人和鏡像同吃。

 給:你不想吃兩份嗎?

 給:只要你高興。

 所:我想和你吃。

 給:(呆住)

 給:……對不起。

 所:對不起,我想你也許真的喜歡巧克力口味多點。

 給:可我又吃了那麼多香草冰淇淋。

 所:那把巧克力的份買下,明天再吃。

 給:家裡不是有嗎。

 所:冰箱裏的是你的份,

 所:現在去買的是我的份。


▷end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