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你蛇

提醒:遇到403非死圖,請重連一次即可!!任何需圖片連接觀看的車請用app,or在瀏覽器複製好像死了的圖片地址再重新連上或電腦打開

尼爾:超高校級人型x

才囚型人型是為了和外星人發明的黑白熊機械戰爭而設計的人工智能。

最原·終一型
戰鬥(Battle)特化,理論上同型號素體均為女性但因各式各樣的原因只有代號【終一】是男性。白髮白膚,服裝為了統一性除了胸圍收窄和內裏的韻律服改裝成短褲外與其他型號一致。經常被同行的新伙伴【王馬】騷擾,強調人型必須維持無感情。稱【王馬·小吉】型為王馬君。
戰術目鏡下隱藏着漂亮的金瞳,下睫毛有點長。

王馬·小吉型
駭客(Hacking)特化,但戰鬥能力也相當不俗,在同型號中是最優秀的個體。雪白的頭髮亂中帶序的飄揚。對任何任務都採取輕飄飄的態度面對,喜歡說謊,然而每次戰鬥均以一流的戰略解決使通訊官無法
責難。希望【終一】型不要再對自己用敬稱。稱其為【小最原】。
「叫我小吉嘛~小最原♡」

有空會寫……吧

评论(9)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