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你蛇

提醒:遇到403非死圖,請重連一次即可!!任何需圖片連接觀看的車請用app,or在瀏覽器複製好像死了的圖片地址再重新連上或電腦打開

【米優】 夜襲

-梗是吉子太太 @吉子-病入膏肓 的,文是草蛇寫的

-16歲人類米迦x12歲(外表...?)吸血鬼小優

-所以是犯罪向的肉( ´▽` )ノ

-主角在生日被幹是常識

-小優生快~

-來留言吧!・゚(ノд`゚)

----------------------------------------------------------------------

夜色降臨。

百夜米迦爾躺在床上不能入睡。

明明因出完任務而滿身疲憊,興奮感卻把睡意消磨殆盡。

終於見到你了小優,就算你不再是人之姿。

放在枕頭上的金髮腦袋調整了角度,嘗試入睡,然而那壓抑不住的思慕讓

大腦保持活躍,把今天的畫面不停倒帶,附上五感的信息,把那人的情報全數再現。

那一如往昔,墨黑的亂髮,那被腥紅取代的雙眸,那溫度冰冷的手指……還有那不再長大的身軀。就算外表不同了,他一定還是那個優一郎。米迦爾如此肯定着,因為那孩子如此說道……

「和我一起逃跑吧,米迦!」

沒能握着向我伸出的手,對不起。

眼角的淚水和入侵者一同落下。

「唰。」

是很輕的一步,聲音很小,但足以引起房間主人的注意。

是誰?窗戶送來的大風暴露了入侵者的情報,任憑風向擺佈的布料發出噪音。

米迦爾決定先不掙開眼睛,若果入侵者被看到臉,自己會面臨被殺的命運---他還想見小優。

達達的腳步聲向自己的方向走來,是來察看我是否睡着的嗎?鞋子磨擦地板的聲音異常熟悉,是軍靴,難道是軍隊的人嗎,為何……

然而往床上施加的重量推翻了剛才的論點,這明顯是小孩子獨有的重量,究竟……?

突然,一塊布往百夜米迦爾臉上一蓋,宣告他失去目擊入侵者為何人的機會。

但下一秒入侵者用着自言自語的方式透露了自己的身份。

「果然還是好害羞,米迦那混蛋不要中途醒來才好……可惡的費里特!」小小的嘀咕聲傳來耳邊。

是小優!米迦爾想一躍而起,他有着千言萬語要告訴對方:他好喜歡小優,他很抱歉,他想和他一起走……可是腦内有另外一把突兀的聲音響起,打斷他的思念。

「你難道不好奇小優接下來會幹下什麼讓他感到很害羞的事嗎?」

米迦吞下一口唾液,這無疑是惡魔的耳語,但好奇心還是使他閉上本應張開的嘴巴。

https://www.weibo.com/p/1001603898596478034961 ←這是肉

--------------------------------------------------------------------------

日上三竿。

淫亂了一整晚的兩個未成年人躺在柔軟的床上。望着天花板,呆滯的眼神顯示出他們的疲倦。

百夜米迦爾緩緩側身,望向只屬於自己,永不長大的愛人。

「話說小優,你為何突然來這兒和我做?」這是一個困擾着米迦整夜的疑問。

「因為……費里德跟我說每幹一次身體就能長大一歲,所以……」

「……」

米迦爾在心中感嘆對方無論何時都是笨蛋一枚。

但還是先不告訴他真相好了。

END

评论(229)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